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2017年春季测绘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7-02-27点击次数:1328次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2017年春季测绘培训班


2月13日,省地质测绘院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测绘培训班,该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院测绘五个分院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测绘分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部门技术人员对培训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主动带头参加,起到正面示范引导作用;二是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参加培训人员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与生产实际的联系,加快测绘学习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为该院的发展壮大奠定良好基础;三是进一步提高测绘成果质量。此次培训旨在拓宽测绘技术人员的视野,提高全院测绘人员的业务能力,切实保障全年测绘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和测绘成果质量的提高。

为结合2017年测绘生产任务实际需要,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以本年度测绘生产项目为重点,采取技术人员自选课程为亮点。全院专家及生产单位负责人组成7人授课组,授课从地形图测绘理论到实践操作、技术设计及工作总结编写、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调查及不动产登记等八大方面进行了专业具体讲解,并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学员们一致反映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合理,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加深了大家对生产项目技术知识的了解,并有助于解决实际工程项目中的相关技术问题。(徐立艳 文/摄)


党委书记   院长  荆提贤(左二)开班会上讲话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