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职代会明确2017年工作重点

更新时间:2017-03-21点击次数:1404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职代会明确2017年工作重点


3月17日上午,省地质测绘院第十一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该院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4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和《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测绘分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方案》(草案);院长对职工提案做了详实的解答。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分别召开了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同志所作题为《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全力打好稳中求进攻坚战》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该院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该院发展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部署了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地勘三年专项收官年,是质量成果实施年,也是该院面临改革发展挑战的攻坚年。会议强调,该院在改革中学习和借鉴的经验非常有限,只能摸着石头过河。为促进该院各项事业长远发展,会议提出,“三明确、三做到”, 一是明确在全省和系统工作大局中的职责定位,做到“提升一个保障、加强一个支撑、满足三个要求”;二是明确在改革创新中,做到“三个过渡”;三是明确在工作理念和方法上,做到“三抓三放、三大三小”。会议确定了2017年工作目标,努力实现“三个新常态”,一是谋划长足发展,实现“科技创新”新常态;二是加强各项管理,实现“机制创新”新常态;三是加大从严管党治党力度,实现“党建工作”新常态。为保证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荆提贤就会议的贯彻和落实对院班子、中层干部、全院职工提出了“四四二”要求。即:院班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培养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中层干部要站位高、爱岗位、有定力、有担当;全院职工要有实干精神、要有克难勇气。

荆提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 2017年的工作目标已确定,工作任务艰巨,需要破解的难题和矛盾很多。该院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院班子的坚强团结及中层干部的睿智奉献下,全院职工果敢拼搏、团结一心、逆势而上、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续写地矿系统改革发展新篇章。(徐立艳 文/摄)

党委委员 副院长 史永兴 (主席台左二)致开幕词

党委书记 院长 荆提贤 作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 副院长 吴增珑 作工会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第一讨论组现场

第二讨论组现场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吴增珑(左二)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上讲话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