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测绘分院负责人技能提高班

更新时间:2017-03-28点击次数:1243次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测绘分院负责人技能提高班


3月13日,省地质测绘院举办了为期15天的测绘分院负责人技能提高班,分管副院长陆全辉参加了开班仪式,测绘分院负责人及总工办共计10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陆全辉强调,此次培训与以往培训班有所区别。首先,培训内容丰富。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航空摄影测量在4D产品中的应用和GNSS技术在城市与工程测量中的应用两个大方面,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其次,授课人威望高。授课人是我院长期以来的资深顾问、测绘行业内的资深专家、测绘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程一兵。第三,学员层次高。参加此次培训人员或是基层单位的主副官,或是我院的生产质量管理者、检查者,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我院当前测绘技术能力和水平。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尊重老师感恩学。程老师结合几十年来的研究成果,为本期培训班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大家要有甘当小学生的精神,以空杯的心态怀着感恩的心虚心听讲,沉下心来学。二要集中精神安心学。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事务性工作比较多,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利用有限的时间抓好学习,充好电。三要肩负责任认真学。我院测绘技术能力和水平呈断崖式断档,同时我院也面临着深入改革,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入学习,练好内功。

以老带新的人才培养途径,切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通过此次培训,必将促使我院测绘中层技术干部大幅度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做好测绘工作奠定夯实基础。(徐立艳 文/摄)

党委委员、副院长陆全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