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承历史之重任 扬时代之心声 ——省地质信息院参加自然资源厅联合地矿局组织的诵唱会

更新时间:2022-10-24点击次数:2486次

承历史之重任 扬时代之心声

——省地质信息院参加自然资源厅联合地矿局组织的诵唱会

10月21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省自然资源厅联合省地质矿产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青年干部,精心策划的“跟着总书记·读好书”“喜庆二十大 振兴新龙江”诵唱会在省自然资源厅开演。

省地质信息院积极响应厅局号召,选派青年干部踊跃参与,该院张妍、刘剑峰、陈立民、丛大洋、黄宝哲与省测试中心董加岩联合演出的节目——诗歌朗诵《再颂铁人精神》,经过精心准备,反复排练,呈现出了青年干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了无私奉献、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铁人精神,领颂者张妍以铿锵有力且富有磁性的声音,声情并茂的诠释了地矿人勇担时代重任、践行使命担当的精神,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生逢伟大时代,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省地质信息院将继续坚持以学讲话、兴文化、促振兴为着力点,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的发展合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欧雯/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