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美文欣赏

薪火相传 致敬平凡英雄

更新时间:2021-03-05点击次数:1451次

薪火相传 致敬平凡英雄


每当要到雷锋纪念日的这一天,耳边总会回想起小时候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作为党员的我,更是要学习雷锋精神并且发扬雷锋精神。

千条小溪汇成江河,万朵朝霞托起太阳。雷锋曾说过螺丝钉虽小,其作用是不可估量的。我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而雷锋精神就如同那螺丝钉,你看到的只是它表面的小却没发现它真正意义上的强大!

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他那顽强拼搏,不怕困难,不计名利,无私奉献,渴求知识,勤奋学习的崇高品质。我相信如果每个人都能为这个社会默默地奉献,不求回报,人人互相帮助,才能共建美好的社会。

雷锋精神就如同一棵白杨树,在风尘仆仆,风暴连绵的地方生长,挺直腰杆,将它的根深深扎入泥土,无论遇到怎样的危险都能毫不动摇,一代一代传承着它的可贵可敬的精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杨永 /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