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文明建设 >> 正文
文明创建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胜利召开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19-03-29点击次数:694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胜利召开十一届三次

职工代表大会


3月29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四楼大会议室胜利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正式职工代表24人,列席代表代表10人,共3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精准发力 推动地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先优奖励办法(草案)》;荆提贤对职工提案做出了详实解答并与相关部门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生产质量责任状,与院各党支部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责任状。

荆提贤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局“五项重点任务”和“九项具体工作”为引领,坚持院“测绘地质科研长足发展”模式,有效应对了外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稳妥解决部分遗留问题,转型发展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力度加大,办公环境持续改善,职工队伍稳定和谐,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全院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态势,向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迈出了新步伐。他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破解“四方面问题”,实现“三个必须”,做好“七个高质量发展”,继续提高服务政府水平,做好市场开拓工作,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推动地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落实总体思路和具体安排,全院要团结一心、聚精会神重点在“七个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完善党建工作,推动政治建设高质量发展;围绕政府需求,推动支撑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转变发展思路,推进市场开拓经营高质量发展;增强科研软实力,推动科技创新能力高质量发展;做好管理工作,推进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加大培养力度,推动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提高职工幸福感,推动民生建设高质量发展。

荆提贤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厅、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院总体工作、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全面部署2019年的工作任务,是指导2019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报告。大会始终充满了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浓厚气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会议贯彻落实,荆提贤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领会好会议精神实质。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理解工作报告作为近期的重要任务,认真研读、理解、传达、落实,把握好工作报告各关键点的内涵与要求。二是全面落实好年度各项任务。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按照具体要求,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多鼓励职工代表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好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挥好职工代表作用。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积极面对机遇和挑战,在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在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地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完成全部议程后胜利闭幕。(董楠/文 董楠/图 刘欢/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