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文明建设 >> 正文
文明创建

王逊副局长一行赴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9-08-23点击次数:694次

王逊副局长一行赴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22日,省地质矿产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逊一行五人赴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荆提贤重点围绕党建引领、打造核心竞争力、内控管理、安全生产、民生建设五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与党委班子成员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中心工作发展;如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理信息特色产业形成;如何立足自身找准定位,为厅局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与局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中,王逊副局长指出,地质信息院的发展存在自己的特色与特长,如何发挥好这个特色,保持并发扬特长是需要该院领导班子积极思考、全院职工踊跃参与的。他在肯定该院院区环境整洁、仪器库管理规范的同时,对该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的做法表示认同。为进一步推动该院特色发展,突破发展瓶颈,他指出,要正视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找准症结,要从培养经营、管理人才,细化内控管理入手,不断实现自我完善和提升,积蓄力量和能力,为转型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就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谋划特色发展,促进特色产业形成,紧紧抓住改革发展契机,实现地理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二是研究与系统内其他单位的业务融合,发挥专业优势,实现地理信息业务延伸。三是坚定信心,鼓起攻坚克难勇气,形成发展合力,全院一起,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董楠/文)


王逊局长参观院仪器库

王逊局长参观院数据科研中心

王逊局长参观院环境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