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文明建设 >> 正文
文明创建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落实局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0-06-08点击次数:593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落实局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6月8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落实局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阖家团圆的节奏。面对疫情,当恐慌、温暖、感动交织的时候,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党委用使命、担当、奉献,诠释了榜样的力量书写了共产党员的拳拳为民初心,让党旗在抗“疫”阵地高高飘扬。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原文传达了《王清源同志在全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于万臣同志在全局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王文祥同志在全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就2020年的发展环境和改革实际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地质信息院实际情况,就如何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地质信息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发展成果更是党的建设的有力体现,只有将两者有机结合,才能发挥合力,凝聚发展动力。二是实现常态化防疫与经济稳定发展同步推进。2020年局发展构想已确定,工作思路已明确,工作任务已提出,地质信息院要在局总体安排下,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多措并举实现常态化抗疫下的市场开拓,最大化执行全员参与开拓市场政策,保证全年经济稳定发展。三是依靠制度约束推进科学精细管理。综合考虑疫情影响和整体形势,完善收入分配、生产经营等制度,严格执行落实,为科学管理、稳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最后,荆提贤就该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董楠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