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文明建设 >> 正文
文明创建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中层干部研讨会学习贯彻局2020年“两个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0-06-24点击次数:636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中层干部研讨会学习贯彻局2020年“两个会议”精神


6月23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研讨会学习贯彻局2020年“两个会议”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指出,此次研讨会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重点针对院中层干部召开的一次定目标、明方向、理思路会议。通过组织中层干部深入再学习局“两个会议”精神,可以更加准确地把握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年工作顺利开展。中层干部要发挥骨干的积极作用,通过学习领会,提思路、谈想法,为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破除阻碍发展桎梏,推动院稳定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9名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结合学习谈感受。他们从实际出发,以促进院发展为大局,围绕系统改革转型、工资分配、经营管理、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融合、发挥测绘甲级资质优势、制度执行、生产分院发展与管理、落实全院参与开拓市场的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以局“两个会议”精神为指导,形成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思路和办法。研讨中,对已经存在的问题,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分析,探讨解决良策;对交流中发现的新问题,他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情况,制定分步骤解决措施。研讨在共同参与谋发展,不惧问题想办法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最后,荆提贤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以研讨会的形式进行思想碰撞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的方式,也是学习领会好局“两个会议”精神的直接检验。该院的发展离不开中层干部的砥柱作用,更离不开顾大家舍小家的奉献精神。为此,他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勉励中层干部进一步作为担当,一要善于总结自己,发现问题,尽快补齐短板。二要抓住院搭建的经营平台,持续参与经营工作,打开分院自主经营局面。三要认清院发展情况,正确定位,做好市场开拓与品牌建设同步推进工作。四要立足岗位,担起责任,落实好院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董楠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