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文明建设 >> 正文
文明创建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28点击次数:614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党委委员

讲党课活动


6月26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陆全辉通过线上视频会方式,以《充分认识 积极应对 尽量减少疫情对我院经济的影响》为题,为第三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课堂上,陆全辉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带领党员重点回顾了我国抗击疫情的五个历程阶段。并由此及彼,谈到了该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具体行动。他讲课时指出,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地质信息院职工没有退缩,在院领导带领下,积极响应号召,从下沉社区、无偿献血、抗疫捐款,到测温岗位的坚守、复工复产的推进都体现了院职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为保住一方净土,实现恢复生产做出了贡献。随后,他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情况,对测绘地理信息项目推进现状及所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刻分析。同时,叮嘱野外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测绘地理信息项目成果质量,注重龙江地测品牌推广。最后,就如何降低疫情影响,实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他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勇于扛起责任、善于化危为机、勤于补齐短板”三点具体要求。(赵晖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