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文明建设 >> 正文
文明创建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团委召开团干部视频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0-07-17点击次数:773次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青春使命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团委召开团干部视频学习会议


7月16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团委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视频学习会议。团委委员和团干部共计10人参加会议。团委书记于放主持会议。

会上,于放传达了《共青团黑龙江省委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通知>的通知》,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在与大家交流讨论时她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该院青年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参与了捐款、献血和下沉一线社区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人要在院团委的带领下,紧跟院党委步伐,做好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为院的经济建设和晋升全国文明单位作出更大贡献。(于放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