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布局

省地质信息院黑龙江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队伍再出征

更新时间:2023-09-02点击次数:816次

省地质信息院黑龙江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队伍再出征


9月2日,省地质信息院黑龙江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土壤“三普”)外业调查采样队伍出征。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在出征仪式讲话并作工作部署,省地质信息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赫、外业调查队成员等共20人参加活动。

出征仪式上,孔含泉强调,一要听从统一指挥,在领导小组的组织安排下,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推动土壤“三普”工作有序组织实施。二要把准时间节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工作进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在11月前完成普查任务。三要严守安全底线,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车辆安全,坚决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四要强化配合机制,打破部门壁垒,提高效率效能。当前,土壤“三普”是全院的工作重点,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只有全院持续高质量发展,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一步步变成现实。

据悉,省地质信息院为全省首批土壤“三普”外业调查采样队伍,自2022年土壤“三普”工作开展以来,抢时间、抓进度,积极谋划、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肇源县第三次土壤普查野外调查采样”工作,得到省三普办和大庆市政府的高度认可,相继承接了大庆市萨尔图区、红岗区、让胡路区三个区及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土壤“三普”野外调查采样项目。此次外业出征仪式将再一次组织专业水平高、操作能力强的技术队伍全力以赴,争取提前完成20000个表层样点调查采样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普查任务。(文/郑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