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测绘地理信息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江苏省不动产权籍调查项目启动会

更新时间:2019-01-04点击次数:1312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江苏省不动产权籍调查项目启动会

1月4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江苏省不动产权籍调查项目启动会,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做启动大会讲话,院总工程师陆全辉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院机关科室负责人及生产单位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荆提贤首先表明,召开此次项目启动大会是一个“鼓舞士气”的大会,也是个“加油打气”会,旨在向全院指明今后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闯市场、抓项目;向全院传递一个强烈信号,就是抢抓机遇、锻炼队伍;向全院发出一个动员令,就是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院投入。

随后,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江苏省不动产权籍调查是继该院承揽广州地籍项目后的又一重要项目,也是该院实施“内稳外拓”战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标志性项目,它关系着该院重大战略的实施,关系着该院今后发展的方向,承载着院党委的重托,承载着全院职工的殷切期望,意义非凡。

他强调,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曾说过:“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面对错综复杂的矛盾困难,全院上下两眼望天“等靠要”是不行的,我们必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拿出辨误区、探盲区、排雷区的智慧,在破解难题中,进行一次全院上下 “大拉练”,以生动实践演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地把该院改革发展稳定的事业推向前进。

他要求,参加此次项目的技术人员要继续秉持“诚信、和谐、创新、求实”的测绘地理信息院精神,坚持“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的质量理念,在项目生产期间,服从院里指挥,遵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工作,干出一项“精品工程”,以一流的项目业绩树立该院在省外良好形象,为该院争光,为龙江添彩。同时,全院上下要把精力迅速集中到闯市场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抓项目促发展上来,在全院上下掀起“齐抓项目、大抓项目、勇闯市场”的热潮,全面拉开省外项目“大会战”的序幕,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一个“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院投入”的浓厚氛围。

最后,陆全辉在总结讲话中,就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二是强化安全保障,牢牢树立安全理念,确保项目生产无事故;三是加强质量管控,要把质量管理工作贯穿项目的全过程;四是不负领导重托,全力当好该院对外形象的“代言人”。

据悉,该院现已成立了“江苏省不动产权籍调查项目工作小组”。前段时间,该院总工办已精心组织曾参与广州项目的相关技术人员对此次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技术培训。 (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