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于万臣深入省地质测绘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6-11-17点击次数:2347次

于万臣深入省地质测绘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6日,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万臣在局人事教育处处长蓝志勇的陪同下,深入省地质测绘院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于万臣深入测绘院职工办公区、食堂及生产单位,详细了解地质测绘院职工工作生活环境和基地建设改造情况,观看了三维数字测绘院和院办公管理系统演示,并与该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于万臣指出,地质测绘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方法得当,全院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都有相对明显的起色。他强调,地质测绘院领导班子要鼓足干劲,从六个方面入手,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继续推动单位平稳健康发展。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头雁先飞雁阵随”,单位的发展成败取决于领导班子,要时刻保持班子团结,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处理问题,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二是加强业务建设。要发挥好测绘地理信息主产业优势,谋划长足发展规划,侧重测绘业务的技术、设备和人才的储备,做到未雨绸缪。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一起谋划、一起安排、一起部署,要切实做到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载体合理、内容丰富,充分发挥好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行业文化建设。要坚持文化自信,创建有地矿行业特色的文化格局,树立地矿行业核心价值观,引领地矿事业健康发展。五是加强廉政建设。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准则》《条例》内涵,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能力,领导干部要时刻加强“四风”建设,做在前,干在前,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六是谋划改革发展。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应对未来的变化和挑战,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技术力量和服务能力,充分做好事转企的思想准备,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徐立艳 文/摄)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万臣莅临省地质测绘院进行调研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万臣(前排中间)视察院落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万臣(前排左侧)视察院落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万臣(前排右侧)观看职工摄影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万臣与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