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局党群工作处到省地质测绘院调研

更新时间:2016-11-24点击次数:1801次

局党群工作处到省地质测绘院调研


11月21日,局党群工作处刘宏、朱海波同志就党群工作到省地质测绘院进行调研。

在听取荆提贤院长关于党群工作的全面汇报后,针对党群工作,刘宏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在新形势下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上来;二是要围绕生产经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建工作在经济发展中的政治保障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抓好问题的查摆和梳理,列出整改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四是抓好工会工作,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要严格执行工会财务制度,完善工会慰问帮扶管理办法,以创建职工书屋、职工之家等为载体,为职工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氛围,使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党委换届工作,刘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局党组要求统一部署、有序推进;二是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做好党委班子换届工作;三是坚持从严要求党代表候选人资格条件,为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做好基础筹备工作;四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兼顾换届和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