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7-01-20点击次数:1750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省地质测绘院党委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5人参会,党群、人教科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河,局党群工作处刘宏及局人事教育处玄长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委员、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代表院党委班子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紧紧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思想品格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找和剖析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该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能够正视自身不足,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提出善意的、有质量的、富有建设性的批评,被批评的同志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

潘河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总体开得效果很好,院党委成员查摆问题比较全面,剖析根源比较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测绘院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既注重解决问题,又着眼长远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改进作风、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努力方向。他强调,要及时制定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该院党委负责人要带头深入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

潘河对该院党委更好履职尽责提出七点意见。一是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测绘院班子组建时间较短,班子成员之间交流、交心还不够深入,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家尽快融合,继续坚持民主集中制,统一思想,共谋发展,带好队伍,落实好责任,强化好一岗双责,切实提升班子整体合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成为常态化。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真实地将党建工作落实到基层党组织,严格纳入到各项工作的考核制度中。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树立好规矩和纪律意识。制度建设是开展各项工作的主要抓手,要理解吃透,立好规矩,建实制度,强化执行力。四是坚持计划和市场“两条腿”走路。发挥好测绘地理信息主产业优势,切实推进地勘三年专项工作,加大项目立项力度,谋划长足发展规划。五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抓好落实,推进落实,建立良好机制,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六是加强外部环境优化。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把生态环境放在生产施工的第一位,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协调好与地方关系,绿色健康开展各项工作。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采取必要安全生产措施,做好野外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七是做好稳定工作。队伍的稳定是开展好各项工做的前提,要及时发现矛盾,解决矛盾,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结构调整,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