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更新时间:2017-01-04点击次数:1761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12月30日上午,中共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55名来自行政、技术、野外一线和退休党员代表,肩负着全院124名党员的重托,集聚一堂。

荆提贤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 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全面建设“地质测绘双轮驱动”强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吴增珑代表院纪委作了《全面从严治党 忠诚履职尽责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胡晓波作了《关于全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和纪委书记、纪委委员。

荆提贤从领导班子建设坚强有力、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明显,扎实推进“三型”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高及发展经济、惠及民生等八个方面系统总结回顾了测绘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几年党建工作目标和基本任务。一是坚持“四个着力”,全面推进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健全廉政监督机制,推进党的作风建设;三是抓“五好”班子创建,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四是构建特色文化体系,增强发展后劲;五是加强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为推动我院和谐发展奠定思想基础;六是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发挥群众组织作用。

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荆提贤为党委书记,吴增珑为纪委书记。(徐立艳 文/刘 宁 摄)

大会主席团

荆提贤代表院党委作工作报告

吴增珑代表院纪委做工作报告

荆提贤投票

代表投票

分组讨论第一会场

分组讨论第二会场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