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谋生存 求发展 重安全 保稳定 ——学习贯彻落实局“三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7-09-15点击次数:1788次

谋生存 求发展 重安全 保稳定

                                       ——学习贯彻落实局“三会”会议精神

学习会议现场图

9月15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了局市场拓展工作推进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和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三会”会议精神,该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

会上,荆提贤首先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于万臣局长在全局市场拓展工作推进会上讲话。他指出,于局长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市场经营工作的现实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环境形势,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局市场经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讲话精神,把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统一到市场拓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上来,并结合实际认真分析该院在市场拓展、项目管理上具备的优势和不足,强化危机意识,提高服务手段,增强开拓市场能力,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祥在全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上的讲话,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建交流会议精神,务求学深、悟透,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该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永兴原文传达了潘河副局长在全局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在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陆全辉分别传达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河就市场拓展、项目管理方面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荆提贤在总结学习会议时强调,这三个会议既是对全局市场经营、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专题部署,又是对市场经营、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统筹谋划,也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大好机会。全院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三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贯彻“三会”精神与我院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充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抓好责任落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全院市场经营、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推动该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经济保障和组织保证。(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