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7-10-18点击次数:1620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10月17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动员大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做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吴增珑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全局反面典型案例;党群办胡晓波主任传达了《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吴增珑主持会议。

会上,吴增珑原文传达了王文祥局长通报的十八大以来全局反面典型案例。他指出,通报的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彰显了地矿局整饬作风驰而不息,刚性执纪激扬浊清的决心和定力。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方法步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该院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二是按照局统一要求部署,院财务资产科协同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该院“三年专项”出现的问题;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用制度管理,做到工作流程合理,部门间相互制约,将权利关在制度建设的笼子中,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四是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紧密地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务求实效;五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职尽责,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做到抓早抓小,挺纪在前,为全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荆提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党员干部要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中对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于万臣局长的讲话。切实做到“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良好党风政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