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局十九大座谈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7-12-28点击次数:1463次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局十九大座谈会精神

12月27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局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的省纪委派驻 纪检组组长宋喜军、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万臣、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文祥的讲话,该院党政领导班子、中 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首先原文传达了宋喜军和王文祥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委书记、院长 荆提贤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于局长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在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 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及谋划我局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交流学习 会。大会系统谋划地矿系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规范管理等事关未来发展的关键问题。他 强调,于局长的讲话,立足局情,把握大势,针对基层单位提出了“十大问题”,深剖了问题成因,并为全局 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四个整改方向”。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以党的十 九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夯实改革创新的思想基础,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切实加以整改 ,在全院范围内努力培育浓厚的改革创新氛围,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推动全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