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贯彻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7-10-23点击次数:1576次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贯彻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0月20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领会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四个通报”内容,该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

会上,荆提贤传达了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张庆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其他四位班子人员分别原文传达了全省反面典型案例的“四个通报”。荆提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既是对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和环境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总结,又是对省直机关作风整顿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部署,必须深入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实质,为开展好该院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有力指导。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张庆伟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树立整顿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坚定决心,切实推动作风整顿和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的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作风、严于律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二是要深刻认识发展环境问题的实质是作风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落实,将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在全院范围内迅速开展作风整顿和环境整治行动,联系实际,寻找差距,纠正错误,推动作风建设和优化环境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