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安全是前提 经济是基础 党建是保障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传达全局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8-03-14点击次数:1677次

安全是前提 经济是基础 党建是保障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传达全局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14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局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

会上,荆提贤原文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万臣的讲话,并结合该院实际,就局长讲话中的要点和亮点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今年是我局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于局长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夯实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局“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将“安全是前提,经济是基础,党建是保障”贯穿到工作始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

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增珑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文祥和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宋喜军的讲话。(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