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8-04-13点击次数:1363次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4月10日至12日,省地质测绘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组织全院在编在岗干部职工78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设计方案,合理设置课程,围绕十九大报告解读、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学习新党章新思想、做合格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等六个方面内容开展视频专题学习。

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丰富内涵,坚持系统地学习报告原文,真正做到读懂弄通。同时,努力在对标新时代新要求中明确自身定位,增强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思践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测绘院经济转型发展的理论武器。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这次培训,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严守纪律端正学风,努力实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在思想认识上得到统一、理论水平上得到提升、工作本领上得到增强,真正学出收获、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学出水平。

随后三天时间里,全体参学人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践,带着求知的愿望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尺,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标兵,为进一步推进改革转型发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该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更大贡献。(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