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扎实推进六个“突出”六个“着力” 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省地质测绘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8-04-19点击次数:1563次

扎实推进六个“突出”六个“着力” 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省地质测绘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4月19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党委会议,针对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专题研究、全面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该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成员就如何开展好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指导方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省委和省局关于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立足行业特色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找准地矿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创新工作举措,真正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优。

会议要求,该院党委2018年开展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强引领、提质量、促跃升”这一核心任务,具体推进“突出政治引领力,着力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突出基层组织力,着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突出党建服务力,着力实施两个‘深入开展’计划;突出执纪监督力,着力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突出宣传影响力,着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力度;突出干部源动力,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六个“突出”、六个“着力”重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抓好党建工作,努力实现全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开展,为落实省局决策部署和该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障。

会后,该院党委迅速印发了《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