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8-04-16点击次数:1623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4月13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院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机关全体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作动员讲话。

荆提贤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深刻认识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省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直面问题、精准发力,推进全院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认识,始终把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推动干部职工更好地履职尽责;要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行动自觉,重点整治解决改革意识不强、责任担当不足;法治意识淡薄、失责失信;不讲规矩、纪律松弛;流程不优、效率低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能力不足、质效不优;质量意识欠缺、技术成果质量不佳;管理简单粗放、跑冒滴漏等八个方面问题。同时,要按照省局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向基层延伸的工作指导方针,坚持开门查摆,对照作风整顿的重点内容,通过实地调研、座谈研讨、问卷调查等方式,聚焦突出问题、抓住矛盾关键、精准持续发力,在全院范围内打好“七个专项整治”“四个转变”组合拳,推动作风整顿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和省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落靠责任、扎实有序推进,以丰硕的作风整顿成果向上级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该院迅速印发了《2018年省地质测绘院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