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高质量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01-31点击次数:1613次

“三心”“两建议”六要求”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高质量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31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和党性 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提出了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的具体办法。该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4人参会,办公室相关 同志列席会议。局第二督导组张佩军、方勤铭同志受局委派到会进行了督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院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随后党委书记荆提 贤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及解放思想” 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张佩军表示,地质信息院此 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较高、成效较好,可以概括为从“三心”谈感受,“两个进一步”提出建议,“六个做好”明 确要求。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从会前准备到高质量开会,处处透露用“心”,一是会前准备“精心”,该院高度 重视此次会议,积极与督导组沟通,会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二是对照检查“上心”,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能够正视 自身不足,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找准差距、直面问题;三是批评建议“诚心”,会议主题突出、班子成员之间能 够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提出善意的、有质量的、富有建设性的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端正态度、正确对待、成 效明显。为了取得会议实效,他建议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批评指正工作,班子成员之间要多提针对性、个 性问题,互相帮助促提高;进一步完善工作方式,提高思想认识,建议将对照检查融入日常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提醒、 及时解决,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为巩固会议成果,推动地质信息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要继续做好再学习、再积 累、再提高工作;二要做好会后总结、完善、提炼工作;三要做好提出问题的整改与落实工作;四要做好支部层面的组 织生活会;五要进一步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做好维稳工作;六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在一定范围内公开 ,督促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随后,方勤铭从会前准备、会议质量、问题查摆及取得实效四个方面对地质信息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 点评与总结。(董楠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