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读书班

更新时间:2023-12-15点击次数:583次

省地质信息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读书班


12月13日至14日,省地质信息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读书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主持开班式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期间,该院党委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消化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思考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贯彻思路和落实举措。实现思想认识再提升,实践行动再深化,为推动龙江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注入更加强大的行动力量。

孔含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视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赋予了动能,创造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务必要以学促干,强化坚决扛起任务使命的政治担当。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总书记的关怀之切、谋虑之远、期望之重,深刻感悟其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对总书记的忠诚感恩之心,以担当奉献的境界情怀,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院工作提质增效。

孔含泉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领会的要求在于落实。转化学习成果要迅速行动、持续用力、务求实效。通过学习坚定发展信心,紧盯任务目标,切实推动全院经济持续发展,围绕中心谋发展、攻坚破难求发展、提质增效促发展,做到纵向争晋位、横向争站位、工作创品牌。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把全院职工的所思所盼转化为工作创新的具体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全院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孔含泉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学习成果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制胜法宝。二是在抢抓发展机遇上持续用力,以创新谋发展,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为全院经济加速发展蓄能增势。三是在锤炼能力作风上持续用力,全院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全心全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四是在狠抓责任落实上持续用力,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形成合力,奋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供稿/欧雯)读书班1.jpg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