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强化保密意识 保障安全发展

更新时间:2010-11-04点击次数:3075次

强化保密意识  保障安全发展

省地质测绘院高度重视保密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自6月份以来,连续开展了百日安全生产系列活动。目前,此项活动已接近尾声,活动期间保密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得到了该院的高度重视,取得了显著成效。

院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健全了保密组织机构的同时,逐步完善相关制度。坚持贯彻“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原则,并与涉密人员签订了保密责任书。定期组织广大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在办公楼大厅电子屏播放安全生产宣传片,并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挂图等,营造了深厚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该院将保密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推进。(刘洋)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