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0-11-05点击次数:3080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1月2日上午9时,省地质测绘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原文传达并且辅导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在龙江发展论坛上发表的《牢记共产党人历史责任  推动龙江更好更快发展》专题报告。报告分两大方面,一是认真分析省情,提出了十大优势和八大不足,二是全面诠释了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的主要任务和目标。之后,又集体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办法》、《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和《廉政准则》。

此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召开打破了传统学习模式,集中式学习提高了党员、中层干部的学习层次和学习效果。通过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对省委书记专题报告的深入讲解,与会人员对我省省情有了全面了解,对地质测绘行业在我省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认识,有效增强党组织核心凝聚力,大大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于放 文/刘宁 图)


院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中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2人参加了学习

院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向全体与会人员原文传达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的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