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2010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0-11-08点击次数:3063次

整改措施具体  理清工作思路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2010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1月5日,省地质测绘院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牛连顺、党群工作处崔俊鹰到会指导。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廉洁从政的规定和要求,重点对照《廉政准则》规定的52个“不准”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深入剖析了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院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首先发言,总结了2010年工作,针对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为每位班子成员提出不足。结合征求意见及班子自查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理清2011年工作思路,即紧紧围绕 “做强测绘主产业,做实地勘业”,积极与高校联合,提高生产科技含量,掌握测绘前沿技术,创出测绘主产业的特色与品牌。

牛连顺总结说,测绘院新班子组建近三年,实践证明,测绘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廉洁、进取”的班子,是一个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端正,征求意见诚肯,查摆问题客观,分析反思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提出2010年工作思路,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刘宁 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