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财到地质测绘院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0-11-15点击次数:3265次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财到地质测绘院检查指导工作


11月9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财在储量处处长吴迪、副处长隋国权同志陪同下来到省地质测绘院检查指导工作。省地质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简要汇报了该院的工作情况。

单久库说,本届领导班子组建时的产业结构以测绘业为主、印刷业为辅两大支柱产业,测绘外业生产技术人员17人,测绘内业生产人员不足20人,工人所占比重过大,产业结构单一,仪器设备落后、老化,无法满足市场经营和生产的需要。新一届班子组建后,首先调整思路,拓宽产业结构,开辟地勘业,由原来的测绘业年产值300多万元达到现在近3000万元,地勘业年产值近1000万元,技术人员队伍发展壮大到172人。

单久库重点谈了“做强测绘主产业,做实地勘业”的规划。汇报了2011年及“十二五”期间的工作思路,即积极与高校联合,提高生产科技含量,掌握测绘前沿技术。测绘主业做到地上、地下“双管齐下”,地上向三维空间、数字平台技术方向发展,利用无人驾驶飞机航测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地下重点开发矿山动态监测项目,同时,为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做好技术支撑,创出测绘主产业的特色与品牌。

张财听完汇报后,对测绘院领导班子工作思路、经营理念、职工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工作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会全力支持测绘院的工作。同时对测绘院在今年国土资源厅储量处鹤岗市煤矿储量核实试点项目的后期完善做了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对省地质测绘院今后的工作,张财就测绘主产业产业化、集约化,努力形成信息数据全、覆盖领域广、服务全方位、维护有保障、提供地理信息服务的权威地位和抓大项目,抓好矿权,壮大职工队伍、保持发展后劲以及在巩固好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夯实基础,争取更好更大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省地质测绘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下,张财一行又深入生产单位看望一线职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与新毕业大学生亲切交谈,随后参观了办公场所及职工食堂。 (胡晓波  文/于放  摄)


张财副厅长(左三)与测绘院职工亲切交谈了解生产情况

张财副厅长(中)与测绘院领导班子在办公大楼前合影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