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前沿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关系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1-01-14点击次数:3489次

以前沿技术推动可持续发展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前沿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关系研讨会


1月12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前沿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关系研讨会,全院近60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副院长荆提贤、总工程师史永兴分别做了对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湖北省国土测绘院和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河北省地质测绘院、北京国遥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考察报告,报告中提到该院将要引进前沿测量技术和高新测量、遥感设备。随后,六位技术骨干代表谈了对前沿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关系的观点和看法。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总结讲话时谈到,前沿技术的引进不是一时头脑发热,要转化思想,科学谋划,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前沿技术的引进,二者是密不可分、相互带动的关系,及早掌握前沿技术才能推动测绘院的可持续发展。会后,总工办主任刘在平针对前沿测量技术及其产品为技术人员进行深入的讲解与演示。

此次研讨会确定了该院2011年主产业的发展方向,引进前沿技术,开拓省外市场,大力实施“走出去”与“引进来”战略,新技术新方法的引进,将有力推动省地质测绘院实现可持续发展。(于放)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在研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总工办主任刘在平为技术人员进行深入讲解与演示

研究生代表曹赫发表观点和看法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