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二专题接受局工作组检查

更新时间:2015-10-16点击次数:1515次

省地质测绘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二专题接受局工作组检查


10月15日,省局党群工作处处长刘宏带领检查组,对省地质测绘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二专题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该院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学习研讨整改情况汇报,并对该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专题学习计划,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问题整改方案、问题整改清单和整改台帐等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一致认为,该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二专题的学习研讨深入细致,问题查摆清晰明确,解决措施合理得当,为第三专题的学习积累了经验。刘宏勉励大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对自身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对照“三严三实”具体要求,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才能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才可以更好地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董楠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