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6-11-28点击次数:1953次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中层干部45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院长荆提贤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两个方面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及纪律严明等十二大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公告,并从五大特点读懂《准则》《条例》、给思想“补钙”为精神“加油”及遵守政治纪律的“两张清单”等五大党内政治生活指南方面进行了详细辅导。

荆提贤在总结学习会议时强调,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局党组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贯彻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自觉学习遵守《若干准则》和《监督条例》,充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找准定位,发挥作用,把开展学习与本部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保障。(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