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更新时间:2017-10-19点击次数:1629次

省地质测绘院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省地质测绘院党委提前组织、认真安排,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上午9时,在该院大会议室内,庆祝大会胜利召开的红色电子屏幕格外醒目,党员干部齐聚一堂、精神振奋,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三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新的使命、伟大的目标,人人都感觉到骄傲、自豪与肩上的责任。

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将向世界明确宣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3亿多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院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该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